close

聽不累耳機

 

 

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,我今天介紹的SONY 全自動人工智慧降噪耳機 MDR-10RNC,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,覺得C/P值最高的!SONY 全自動人工智慧降噪耳機 MDR-10RNC不僅戴起來時尚,也比較沒負擔,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!

建議售價$14,900

  • 自動選擇最有效的降噪方式
  • 全數位 S-Master 擴大機,提供精準且平衡的極致音效
  • 支援 Android™、iPhone、Blackberry 系統
  • 台灣公司貨
  •  產品介紹

    SONY 全自動人工智慧降噪耳機 MDR-10RNC

    全自動人工智慧降噪功能,自動選擇最有效的降噪方式
    上網註冊即享 12 個月延長保固

    HD driver unit 高解析驅動單元

     

    特殊研製的高解析驅動單元提供極寬闊的音頻效能(6Hz - 24kHz) 高準度膈膜與輕量音圈,快速地傳導強而有勁的低音並延伸至超高音頻 。

    極致降噪功能 讓您聽見音樂原來的樣子

     

    新的極致降噪耳機 MDR-10RNC 結合極佳的降噪功能與生動的音效,提供您身歷其境的音享體驗。

    S-Master 擴大器-提供精準且平衡的極致音效

     
     

    AI NC 分析不同環境噪音,自動選擇最有效的降噪方式 !

     
     

    DSEE 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

     

    DSEE 技術將在壓縮過程中被破壞的音質加以修復,以還原純淨的聲音。這項技術可修正兩個頻率範圍,恢復到自然、具空間感的聲音。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
    產品型號: MDR-10RNC

    類型:封閉式,動態
    驅動單元:40 mm, 圓頂型(採用 CCAW)
    靈敏度:101 dB/mW (電源開啟), 100 dB/mW(電源關閉)
    功率處理容量:100 mW
    阻抗:50 Ω at 1 kHz (電源開啟) 24 Ω at 1 kHz (電源關閉)
    頻率響應:6 Hz – 24 kHz
    重量:約 205 g (包括電池,不含耳機線)
    電源 / 電池類型:直流電 1.5 V: 1 × LR03(AAA型)電池

    麥克風
    類型:電容式
    指向性:無方向性
    頻率範圍:20-20,000 Hz


    隨機附件: 連接導線 (1.5 m 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)、智慧型手機適用的內嵌遠端和麥克風導線 (1.2 m 四導體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)、飛機上適用的插頭轉接器連接導線 (可能與某些飛機上的娛樂服務不相容)、攜行盒、使用說明書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734664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同場加映: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,土豪三國!!註冊是免費的唷,

   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!(記得打個招呼唷!^^)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echanizedh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